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盜墓同人填詞】不破 
前些日子的東西【攤
雖然有歌詞也唱毛了幾處,後半又忍不住恢復本聲咯咯咯嚇人用的XD
現在居住地實在不適合錄音,太不隔音了,好怯,吾不想被蓋擾民

自虐請點我



《不破》

曲:千年の虹
词:河不浅

千年丝帛谁之错
乌金裂空谁人得
蛇眉铜鱼 首尾相合
水妖香骨 焚燃烧灼

秦岭铜枝藏蛊祸
犀照明昧辨沉疴
手卷翻覆 辗转舟车
迷雾重重前路不能测

溯暗河隐余波
(余波)历洞窟鬼语和
(树婆娑)树婆娑
(影约绰)影约绰
芳魂膝折(膝折)

积腐叶无人涉
(吞没)参天地铭纹刻
(悬棺勒)悬棺勒
(中有蛇)中有蛇
幻象迷惑(迷惑)
牢笼难脱

人心参不破

只身一人轻笑过
地底门扉之后真相何?
谁用清明换疯魔
谎言相欺不为错

久远影像竟似我
一十一人图上谜团烁
何事偏向金蝉策
二十年前种因果


龙舟明楼水中火
壁血题书藏影射
云中宫殿冰封巍峨
故国神游隐雪下扑朔

长白矗立静默
(静默)天池平静无波
(昔战祸)昔战祸
(雪淹没)雪淹没
故人膝折(膝折)

雨幕中现危泽
(吞没)藤蔓后瑶池刻
(石交错)石交错
(中有蛇)中有蛇
幻音迷惑(迷惑)
牢笼难脱

人心参不破

荒沙之上夜枕戈
瀚海沉舟何时入泽国
密林沾染胭脂色
寒潭水冷红颜薄

竹楼一夜倾风波
苗瑶水天山光映萧瑟
杯弓之影犹未破
长风万里祭蹉跎


日暮黄沙千金诺
滩涂苍茫有谁放声歌
不老容颜唾手得
何人读懂他寂寞

抽丝剥茧细雕琢
多舛命运竟不损执着
尘封往事费思度
唯有宽恕解纠葛

人心参不破

只身一人轻笑过
地底门扉之后真相何?
谁用清明换疯魔
谎言相欺不为错

久远影像竟似我
一十一人图上谜团烁
何事偏向金蝉策
二十年前种因果

荒沙之上夜枕戈
瀚海沉舟何时入泽国
密林沾染胭脂色
寒潭水冷红颜薄

竹楼一夜倾风波
苗瑶水天山光映萧瑟
杯弓之影犹未破
长风万里祭蹉跎


•END•



修復狗耳請購買金坷垃【阿西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节日嘛 
鬼神童子的ED[貌似?

笑顔をあげる(demo)

無恥的唱破音了//
 
 
多啦LP之歌 
唱給LP論壇周年慶的東西,半小時也是出不來啥好東西,但是俺還是YD了一把啊哈哈哈!
一人三役挺好玩,但是中文真難唱...



原曲:多啦A夢之歌
填詞:lawya


→多啦LP之歌

俺唱的詞:[不對照根本不知道在唱啥,挖鼻

妹: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擬人工口本和扭蛋的家
如果我~有論壇 我要叫他愛路皮
日記屋和活動館能滿足你的想像
讓蘿麗正太大叔都變成腐宅
(HI!大家好!我愛LP)
噠噠噠 愛路皮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妹:姐姐~你也來嘛~

姐:嗯?什麼東西啊?誒!

姐:
坐在電腦前幻想 想東想西想合併
想到達不路達不路二的時候就有姦情
好在我有愛路皮 暇時光刷刷他
不列天和熊二郎能實現你的願望
讓我認識的腐女一起註冊他
(錢換乳品了 買不起邀請碼)
拉拉拉 愛路皮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姐:小弟~你也來呀~
弟:嗯?什麼東西啊?這個..厄呵呵呵...

弟:
如果我有仙女棒 變大變小變漂亮
還要變個都是擬人工口本和扭蛋的家
如果我~有論壇 我要叫他愛路皮
日記屋和活動館能滿足你的想像
讓蘿麗正太大叔都變成腐宅
(HI!大家好!我愛LP)
噠噠噠 愛路皮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姐弟妹:
拉拉拉 愛路皮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誰:啊~愛路皮~I love you~♡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